十八问(PLUS)

故事背景为【楼诚】《十八相送》 

十八问(上)

十八问(下)


凉河早报:他有什么爱好?

阿诚:喜欢藏着秘密,等我来猜。

明楼:秘密就是秘密,我没等你来猜。

阿诚:我猜着了,你也没生气。不生气,就是喜欢。

明楼:你喜欢让我生气,是不是。

阿诚:是。


凉河早报: 退休以后有什么计划?

明楼:结婚。

阿诚:是和我么?

明楼:你,尚待考察。

阿诚:就我吧。

明楼:那不行,这么大的事。

阿诚:这一行有退休么?

明楼:没有。


凉河早报:有情敌了怎么办?

阿诚:一直有。

明楼:给他留个敌人,省得掉以轻心。


凉河早报:为他做过饭么?

明楼:做过蛋炒饭。

阿诚:我怎么不记得。

明楼:你还小。

阿诚:那是给情敌做的。

明楼:嗯,给你的情敌做过一次蛋炒饭,盐没调匀,咸一口淡一口的,他还挺喜欢。


凉河早报:他喜欢吃什么?

阿诚:大哥不挑食,口味看心情。

明楼:他是看明台。明台不喜欢的,他就喜欢了。


凉河早报:他怎样最好看?

明楼:穿衣服不穿衣服都好看。

阿诚:那,大哥生气不生气都好看。


凉河早报:有什么难忘的事?

阿诚:听大哥讲故事,故事里有个阿诚,是他弟弟,后来我就成了他。

明楼:难忘的,就是阿诚的故事。


凉河早报:一起洗过澡么?

阿诚:肯定和情敌洗过。

明楼:难道没和你洗过?


凉河早报:为他唱过歌么?

明楼:在另一个故事里唱过。

凉河早报:你们还知道有另一个故事?

阿诚:别问,不能剧透。


凉河早报:害怕什么?

阿诚:怕我不能陪着大哥。

明楼:以前什么都怕,怕他长大,怕他喜欢我,怕他过不好,现在就只怕一样。

阿诚:怕我除了越级越权,还想越别的?

明楼:怕有一天你想起小时候,青瓷又反过来嫉妒阿诚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24)

© 18217 | Powered by LOFTER